關於首彩

0018777

首彩葡萄酒(Handpicked Wines)以"專一品牌.多國釀造"的獨特理念,由首彩專業釀酒師團隊,精選全球最具代表性的產區和優質莊園,打造集種植、釀造、銷售為一體的全產業鏈經營模式。在全球6個國家(新西蘭、澳大利亞、義大利、法國、智利、葡萄牙)擁有5個自有莊園和16個戰略合作酒莊,堅持帶給消費者100%原瓶、原裝、原產地進口葡萄酒。

Handpicked is a contemporary and dynamic Australian wine company with a unique business model. Unlike most wineries, we do not limit ourselves to one region or style. Instead we aim to lead wine lovers on a journey through the world’s fine wine regions.

kym-ellis-af1npsndqlw-unsplash

專一品牌.多國釀造  Curating Wines From Around The World

精選全球優質產區,澳大利亞、智利、西班牙、法國、義大利、紐西蘭,釀造真實反映產區風土和區域特徵的葡萄酒。

The Handpicked story grew from the simple, yet bold desire to bring the world of wine under one label. We ‘handpick’ the wine regions and grape varieties from around Australia and beyond to craft a global portfolio of wines which all reflect a supreme sense of place.

首彩莊園

列印


CAPELLA VINEYARD
MORNINGTON PENINSULA
首彩嘉佩樂莊園

嘉佩樂莊園位於莫寧頓半島東海岸的貝頓區,占地面積18公頃,是首彩的旗艦莊園。整齊劃一種植著的葡萄樹被如畫的湖水和豪華的花園別墅環繞,精心栽培,備受呵護。這個莊園種植了莫寧頓半島最適合的品種黑皮諾和雪當莉。



HIGHBOW HILL VINEYARD
YARRA VALLEY

首彩海寶山莊園

海寶山莊園位於亞拉格倫小鎮外的連綿起伏的山坡上,占地面積83公頃,是首彩目前最大的莊園。莊園被一片河谷山脈的風光所圍繞,清新的空氣,美麗的風光中常常有澳洲袋鼠們調皮的身影出沒。這個莊園種植有黑皮諾、雪當莉、卡本內蘇維翁、瑪珊和西拉。



WATUNGA ROAD VINEYARD
BAROSSA VALLEY

首彩梧桐閣莊園

梧桐閣莊園位於峽谷斜坡地帶的庫濃格次產區,占地面積12公頃,是首彩目前老藤齡葡萄樹種植的代表莊園之一(20世紀70年代種植)。採用干旱作業,手工修剪,透過生物動力學作業方式提高莊園的管理技術。這個莊園種植有老藤歌海娜、西拉和赤霞珠。



maja-petric-vgq49l9i4ee-unsplash


WOMBAT CREEK VINEYARD
YARRA VALLEY, VICTORIA VALLEY

首彩袋熊河莊園

袋熊河莊園占地16公頃,是亞拉山谷最高的葡萄莊園之一,大部分葡萄藤齡都在26年以上。周圍風景秀麗,蕨類溝壑和森林,成為琴鳥、樹袋熊和袋鼠的美好家園。這個莊園種植著優質的雪當莉和黑皮諾。



AUBURN ROAD VINEYARD
TASMANIA

首彩奧本路莊園

奧本路莊園位於塔斯馬尼亞北部的塔瑪谷,占地面積32公頃,是首彩新晉的涼爽氣候莊園,獨特的氣候特點使得這片土地非常適合種植雪當莉和黑皮諾。



追求品質.低調奢華
首彩品質,帶給您味蕾的奢華體驗;首彩品牌,堅持中高端路線,與國際知名品牌強強聯合。

聯絡我們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