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Detercom 蒂卡娜

Detercom創立於1969年的義大利, 堅持Made In Italy的信念,發產出各個系列具義大利氛圍的洗沐產品。

以天然、有機、療癒的Detercom系列產品,帶給您全新的沐浴感受。

00481

Detercom隨身旅行組&四季系列


創立於1969年的蒂卡娜Detercom為Hotel帶來全新的發表

Detercom推出了草本.海鹽.蘋果,堅果四大系列,以四季的概念作為發想,讓您在不管哪個時期都可以感受到Detercom 給您的四季美好氛圍。

detercom_page-0001

風雨露–

《草本舒活系列Laverde》

初春的微風中,清晨的風和雨滴露水那樣滋潤著萬物的生長,大地綠意回春以天然的草本舒活來詮釋。

日風清–

《海鹽之花系列Mare Vita》

夏日的藍天白雲,微風清涼,海風與貝殼伴隨著淡淡的鹽花氣息,微風之鹽Soffi di Sole給您閃耀清涼的夏日。

陽杲杲–

《蘋果果漾系列 Mela》

秋天的太陽溫暖明亮,成熟的紅色果實分外明亮,秋日裡的蘋果清香,讓您置身於秋天的豐收盛美。

溫日暖–

《摩洛哥堅果油系列 REYAH》

冬日裡的“生命之樹—摩洛哥堅果樹”,如冬天給您溫暖的朝陽,讓您的冬日更光澤、滋潤、不油膩。

detercom_page-0001
Detercom旅行組(橄欖)

Detercom經典橄欖山莊系列


《橄欖山莊系列–Oro Veder》

橄欖樹象徵著無窮的生命力,有“液態黃金”之稱的橄欖油,取用地中海金色陽光地帶的橄欖製成,橄欖的活性成分給您滋養、療育、柔化、再生,有機的的黃金橄欖極致呵護你的身體和心靈。

聯絡我們

0

Start typing and press Enter to search